雲深不知處〈雨花石〉

2011012709:12

        雲       深       不       知       處    〈   雨    花    石   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翠  巒  迷  朦  攬  青  天        煙  波  浩  渺  出  塵  凡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欲  訪  仙  蹤  何  所  知        自  在  雲  深  不  知  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羽仙寫於2011/01/27 09:00

 

如行雲流水的紋路    散發出脫塵氣息


小水碗中的雨花石     尺寸:5.5*3.4*1.7公分


雨花石乾拍


感謝石中天地兄提供『 雨花石之歌』:

雨儿:雨儿轻轻飘 心儿似火烧
那是谁的泪 在脸上轻轻绕
石头:石对雨的爱 就像蓝的海
虽有千万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
雨儿:嗨—你在哪儿
嗨—我看不见
石头: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
深深埋在泥土之中
雨儿:你的影子已看不清
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
石头: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
深深埋在泥土之中
雨儿:千年以后繁华落幕
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
石头: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(我为你守候)
合:我还在雨(土)中为你等候